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妞妞~我們來畫畫比賽

有一天下午~應該是哥哥休業式那天下午
我在房間哄亞瑟睡覺
聽到哥哥和阿妞在餐廳那端談話
哥哥:妞妞~我們來畫畫比賽
然後聽到哥哥不斷的指導妞妞不能畫太大
~~再小一點.........
我走出房裡
他們要我評分
這...要很小心唷
我先誇妞妞畫的很棒
然後說哥哥畫的很精緻~嘻嘻
大家來欣賞他們的畫作吧!
哥哥難得願意自己畫畫
自從上小一後
他幾乎不動筆了
寫了太多功課
畫畫對他來說變成是一種壓力~
妞妞畫給爸爸的車子
對她來說~這樣的大小剛剛好
也是車子唷
我也不曉得是甚麼耶~~
好多不同顏色的花
紅氣球
大手公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