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皇后嘻嘻笑



皇后嘻嘻笑的原因有好幾個
第一個
就是我把廚櫃漆成好喜歡的白色
近看有點像雜誌上說的刷白木紋
覺得自己可以給家中老舊廚房一個新面貌
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白色廚櫃是我翻House Garden時看到的一個靈感
現在進廚房做事常常會有想笑的衝動


第二個理由
就是我的櫻桃蘿蔔採收了
第一次採收
小亞瑟手指著小蘿蔔
看得出來蘿蔔真的很小
這是昨天採收的~~全部
過年前到現在~等了好久
經歷了蝴蝶下蛋~小蟲啃食~老鼠侵犯.....
雖然長的不完全
我還是決定把它採收了~剛好昨天也沒青菜吃啦~呵呵

真的好小

但顏色非常鮮艷
雖然只夠塞牙縫~我也心甘情願的照顧它們
葉子燙了拌苦茶油
小蘿蔔切薄醃日本醬油
後來加一顆蛋~把它煎了~辛辣口感小孩接受度不高
綠花椰菜芽~第一次成功唷
距離我買種子有一兩年了
我們的晚餐
蘿蔔煎蛋~蘿蔔葉拌苦茶油~綠花椰菜芽沙拉
加上葡萄乾燕麥餅干
~~~~祝安

2 則留言:

  1. 晚餐盤上另外兩道菜是什麼? 妳還沒介紹完, 我又看不出來. 就告訴我一下吧! : )

    Linda : )

    回覆刪除
  2. hello

    Linda,
    那兩個菜是烤素雞柳 & 烤雞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