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應許不會落空

2010年1月3日~~內湖支會之禁食見證
我的先生薪水分兩個階段給
第一個是在月初
一個固定的數目
過幾天後會在發獎金
原本我會等收入都到帳戶了
才一起繳什一奉獻
但上個月
嘉宏堅持先繳第一階段的
什一奉獻 
因為12月我們多了幾個帳單
所以我一直希望獎金能多一點
這想法蘊釀了幾天後
我想設定兩個數目
一個是小信的數目~比較少
另一個是金額比較多的數目
發獎金那天
我先生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匯入帳戶的金額
我當場再次得到一個見證
神回答我的禱告
是金額比較多的那個數目
而且不多也不少
剛剛好是那個數目
神說
~~你當將納的什分之一
全數繳進我的倉庫
我將為你打開天上的窗戶
傾福給你
甚至無處可容
~~~~
我知道這律法是真實的
應許不會落空
唯一須要的是我們的信心和行為
奉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