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忘年之交

在我生命中
常常有許多美好的朋友
一直陪伴著我成長
相同的
我的小孩也一樣
像是兒子上小一時
隔壁鄰居的姐姐就自願帶她去上學
上禮拜天
我們去松山支會拜訪一些老朋友
剛開始
我們家哥哥嚴重抗議
理由是他不認識那兒的人
結果是要離開時
三個小孩已經和那兒的哥哥姊姊玩開了
我們回松山最主要是要去找從加拿大回來的曾家庭
記得妞妞出生時
小毓和爸爸媽媽到台安醫院來看我們
從此以後她和保貴就成了妞妞的大小褓母
只要妞妞和她們在一起
我就完全不擔心
為了爭取更多的相處時間
我們昨晚又去了他們家玩
看到一兩年沒見面的孩子們
玩的那麼開心
在旁邊的我們也深受感動
我們家爸爸還說
他們家小孩對人真誠的態度
讓他也想把小孩送到加拿大讀書~~想想而已啦!~~
如果他們生命中能一直有這群朋友陪著他們
我想我會非常放心的放他們出去飛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