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祝福爸爸媽媽減肥成功

首先是妞妞
再來是亞瑟
在這陣子
每次做祈禱都會搶著說
而且都會說~祝福爸爸媽媽減肥成功
前陣子在部落格上看到一個減肥食譜
我呢!
因為過年期間狂吃自己做的手工餅干
足足胖了3-4公斤
而且是瘦不下來
所以~以很期待的心情來試一試這食譜
這食譜是吃3天
然後恢復正常飲食4天
第一個周期
我瘦了3-4公斤
但第4天後又上升1-2公斤
我試了兩個周期後
又找到另一個食譜
這次是七天的食譜
最主要是有一鍋瘦身湯
每天只有固定的食物吃
如果肚子餓就喝湯
我只試了一個周期
扎扎實實瘦了2公斤
但是非常痛苦
結束後~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吃飯了
這期間
我和哥哥的鋼琴老師聊了這件事
她借了我一本書~法國女人不會胖
讀了後我才如釋重負
其實減肥不能那麼激烈
像我這樣一個月瘦了5-6公斤是很傷身體的
我為什麼會說妞妞亞瑟說了那句話~祝福爸爸媽媽減肥成功
因為這一兩個月的戰戰兢兢減肥後
我上個禮拜又被妞妞染了腸胃炎
吃了兩天白稀飯配醬菜
又瘦了1公斤
我嚴重懷疑這是天父回答了小孩的禱告的結果
減肥期間
妞妞拿了個鍋子
自己加了肉桂粉辣椒粉胡椒粉.....
做起蛋糕來~呵呵~被我餓壞了

所以結束3天食譜後
我特別拿了在Costco買的蛋糕粉
教兩姐弟做蛋糕
一個人攪拌10下
亞瑟第一次做這動作
新鮮無比
長這麼大
第一次覺得吃東西是好神聖的事
即使只吃一兩口蛋糕
都非常小心亦亦


為了少吃油
找來食譜
作了pita~這完全不加油唷
左邊的豆芽菜是我自己泡的
現在的溫度大蓋只要2天就會成功了
看媽媽認真減肥
我也要努力讀書~要去上學了
認真的女人最美
認真的小孩最可愛

我們像不像雙胞胎
不過妞妞說我們不是雙胞胎
因為我們沒對稱
我們一高一低~嘻嘻
做個鬼臉~逗媽咪開心



這是法國女人不會胖~書裡面的食譜
耗時3天才完成的
其實我也是到烤箱出爐才知道自己做的是可頌
我一直懷疑自己做的是三峽的牛角麵包還是可頌~因為書上沒照片
當那天早上烤出來後
我不僅驕傲起來
從沒想過自己會做出這東西
但因為這麵包非常油
所以我吃了2個後
就趕快把其餘的四個打包給姐姐
下次做應該要等到冬天了
因為好油唷
會把自己的手搞的好油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