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樂當LAMARIN達人


隨著ECO的話題掘起
讓我也開始想為自己的生活環境盡一份心力
我開始想在生活中創造個友善的環境
除了在家中種了更多植物
以減少冷氣的耗電量外
我也想在生活用品中尋求到安全健康的產品
包括洗衣精.洗髮精.洗碗精.....
每次我在賣場中總在尋求一個環保標章的標誌
買了後才能安心回家
前幾天
我們家爸爸在幫小孩洗澡時
告訴我~洗髮精沒了
我隨即開始在網路上找
無意間我看到一個貼紙
清潔很簡單‧安全又健康,愛自己‧愛家人‧也愛地球~LAMARIN
點進去後
發現到原來我尋覓已久的夢中產品
在這裡都找的到
一次我原本只想買~活礦養護潔髮露
後來我看了購滿1500元就免運費
所以我就加買了活礦護膚潔面乳及保健潔膚液
也因為參加了~愛自己.愛家人.也愛地球貼貼樂
而獲得200元禮卷
當下省了幾百元讓我覺得很滑算
~~用了產品的感想~~
1.活礦養護潔髮露:這款潔髮露和我之前用的洗髮精的感覺很不一樣,
泡沫很少,但是洗完後覺得很清爽.最特別的是,我們家爸爸頭髮原本是很容易出油的,
通常洗了後,馬上就會有油垢味,洗了等於沒洗,這幾天他洗了後,一整天也聞不出油垢味,
我一定會繼續用這個產品.
2.活礦護膚潔面乳:洗臉時,我通常會用卸妝產品後,再用清潔用品洗臉.這款潔面乳依然一樣,
沒甚麼泡沫,洗了後感覺很光滑,而且他有卸妝和去角質的3效功能唷!這功能讓我這常常
上妝的人,覺得用了更安心,再不會擔心卸不乾淨的問題了.
3.保健潔膚液:會買這瓶,是因為我家中有三個小小孩,最近又有H1N1的疑慮,
所以我特別買了小噴瓶分裝起來,外出時可以常常噴洗,這款是不用水洗的,
所以我真的覺得非常方便,另外它還有止癢的效果唷!有一晚我被蚊子叮的癢的不得了,
臨時找不到止癢膏,所以噴了保健潔膚液,真的很神奇!!
噴了後馬上就不癢,我也會用來噴小朋友的脖子等...比較容易出疹子的地方,
來舒緩癢癢不舒服的感覺.

下次我還想試愛兒健康沐浴乳.衣物清潔乳.保健潔齒露...等等產品
建議想要讓家裡環境更健康更友善的朋友也可以試試這產品
LAMARIN官網網址:
http://www.lamarin.tw/

2 則留言:

  1. 親愛的朋友您好,感謝您參與Lamarin寫手達人活動。
    在這裡海牛恭喜您成為這次的寫手達人,詳情請點選海之神部落格。
    因為無法加密,所以請您在此留下您的e-mail,海牛再寄通關密語給您.

    回覆刪除
  2. 你好
    我的 
    e-mail is
    tarawang.tw@gmail.com
    or tara19730124@yahoo.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