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樂當LAMARIN達人~PART 2

這是我第二次分享LAMARIN的使用心得
我個人真的覺得它的產品很優
首先來談談它的保健潔膚液~~
上禮拜我們家爸爸帶著全家去八里釣魚
在第一個地方
我看到好多螞蟻
於是我們轉戰其他地點
但是我們家妞妞和亞瑟卻多了一些陌名的斑點
硬硬的
特別是亞瑟
兩條腿大概有5-6個包
想必然一定很癢
於是我馬上幫他噴了
保健潔膚液
幾個鐘頭後
我再去看
發現腫包消了些
也沒聽他說癢了
因為癢而去抓過的疤痕
也開始有結疤的痕跡
我每次出門
一定會把它帶著
不管是皮膚有甚麼狀況
噴了後都會有舒緩效果
讓我覺得好安心
第二個產品是活礦護膚潔膚露
我有用防水眼線膠的習慣
每次用過的刷子
我都會壓一點
活礦護膚潔膚露清洗
真的很神奇
它真的可以把眼線膠溶解掉
我用其他卸妝試過
完全沒效果
我想如果連防水的眼線膠都可以溶解
那一般的粉底更不用說
一定也可以清潔乾淨的
用了它來洗臉真的讓我很放心
再也不用擔心妝卸不乾淨的問題了
而且它洗了後
一點也不乾澀
用量也非常省
我一罐用了將近半年
覺得好滑算唷
期待我的好朋友們都能用到這產品
評價
味道 沒香味 就是好香味
價錢 中等 但用量真的很省
觸感 溫和不乾澀

LAMARIN官網網址http://www.lamarin.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