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長子的洗禮會

~~小時候我最常為他作的禱告
就是祈求天父
能在 高處接住他

使他免於摔落到地面

祈求天父能用手為他擋住危險~~


~~阿嬤、表妹、大阿姨、二阿姨還有一群好朋友,都來參加元瑋的洗禮會~~

媽媽的演講~~~
元瑋是我們家的長子,
他的個性非常溫和,
也很 樂觀。
他喜歡幫忙做家事,
每次我們去大賣場買東西,
爸爸會先把東西卸在門口,
然後去停車。
元瑋就會帶著弟弟妹妹,
把東西一包一包的從一樓搬到四樓,
通常爸爸停好車時,
東西已經都搬到家裡頭了。
現 在他也會為自己煎蛋煮泡麵。
雖然他是那麼美好的小孩,
但也常常受到一些委屈,
因為爸爸忙著工作和作事工,
媽媽也需要用較多的心思去照顧弟弟妹妹。
所以 元瑋總是會被期待更懂事、更成熟,
好像我們還沒教導他很 多事,
他就必須去承擔責任。
當我正懊惱這件事時,
突然想到教會第九任會長,
麥 基奧大衛的故事,
當他8歲時,
他的父親被召喚去傳教,
要離開家裡2年。
當時有 一個小嬰兒即將出生,
他的母親告訴他的父親:大衛和我會 將事務打理妥當。
有一個晚上,
雷雨交加,
大衛心理驚慌,
但他終究還是爬下床,
跪下來祈求神,
保護媽媽和家人。
就像8 歲的麥基奧大衛會長一樣,
元瑋現在也是8歲,
他天生有聰敏靈敏的特質,
可以幫他應付各種情況,
並 協助父母照顧家庭,
馬上他將接受洗禮與神立約,
也即將陸續被賦予各項職責,
接受前生的預派,
光大今生的召喚。
我學習 到元瑋不是一無所有的來到這世界,
雖然他年紀小,
但他是天父疼愛的孩子,
天父一直陪伴著他走。
我 想告訴他:我們非常愛他。
我衷心的祈求,
在今後我們沒辦法看守著他的時候,
天父的手能扶住他,
就像小時候我為他所作的祈禱一樣,
也要告訴他,
這兒有很多家人朋友也非常愛他,
一直會陪著他。
對元瑋的期望~從這刻起,
希 望他一直選擇正義,
仰賴耶穌基督。
讓今後發生在他身上的所有祝福,
成為家族中的光,
也能成為世界的光。
奉耶 穌基督的名 阿們
2010516
會後亞瑟專心的吃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